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我的他*我的心

很不习惯用华文写,但是,有些情感是英文不能形容的。

不想放弃的,还是被放弃了。
不想被遗忘的,终究还是变成过去式了。
很想做的事,最后还是停留在想象当中。

我,就这样了。

想了很久,最后决定把我记得的他写下。
只是写下,纪念我的他。
只是想好好记得,没有什么目的。

原来,他这么喜欢remix songs。
原来,他高过我一点点。
原来,他近看还蛮好看的。
原来,他唱歌挺好听的。
原来,他身体香香的,有点像body shampoo的味道。
原来,他的手会一直出汗的,好好笑。
原来,猴子可以这么可爱的。
原来,抱住一个人可以这么舒服。
原来,舌头是很黏的。
原来,我是很想把他吃掉的。
原来,看到他不开心,自己可以也不开心的。

后来,我发现想念一个人是很开心的。
后来,我发现听到message的声音是这么兴奋的。
后来,我发现跟他讲电话的时间是很快过的。
后来,我发现016的postpaid是他教我换的。
后来,我慢慢忘记了,我原来是朋友罢了。
后来,我越来越贪心了。
后来,我尝到了后悔原来是很折磨的。
后来,我发现,我不可能是他的。
后来,我发现,我还是放弃不了的。

最后,就这样了。
最后,经过了半年的等待,结果就是这样了。
最后,发现我的努力,是他的负担罢了。
最后,发现他不可能对我专一了。
应该说,从来就不可能企望他对我的专一。

还没有去过他组的家。
还没有试过跟他去过sunway lagoon。
还没有跟他去过溜冰。
还没有跟他去过最长的夜市。
还没有给他吃过我婆婆包的粽子。
还没有发明可以医治手汗的药。
还没有驾过车在他去兜风。
还没有跟他去过演唱会。
还没有认真地唱过歌给他听。
还没有跟他去看过电影。
还没有用力的抱住过他,跟他说:我喜欢你。






我们的关系,就这样了。:-)

1 comment:

-chein yee- said...

真心写出来的,真的好动人。。。
你害到我眼湿湿了。。 =(
好好照顾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