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肥仔

从shah alam回来怡保只不过短短一个星期,我明显的变肿了不少。
是真的变肿了,我的脸每次在我胖了的时候是最快有成效的,眼睛变小了不少。

不是我爱美啦,每次都给别人嘲笑我是面包,虽然已经习惯了,但还是有点不爽的嘛!
但是这次不同了,这次我可以很大声地说:我是肥仔,我很开心做肥仔!

家里好吃好住。醒来了就吃,吃了就看电视,看电视时就要吃零食,看完了就做其他事:上网,写日志,然后还是:吃,吃,吃~~~
好爽啊!!而且还是餐餐猪肉的,现在我才发现,世界上最美味的食物,就是有猪肉的食物!!
爽到。。。

我是肥仔,吹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