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问米

今天很早起来,去问米。
爸去世了已经一年多。上次妈去问时,“他”叫妈下次带我们去。
从来没有这样的经历,很不知所措。
结果有点平静。我不是很相信。

问米的,看来不是很知道我爸爸的情形。我爸应该知道的事,他都不是很知道。
我爸从来不叫我儿子的。
我爸知道我现在在那里读书的。
我爸知道我跟妈的家现在在那里的。
我爸很多事都知道,他很多都不知道。

但是我妈跟我妹很相信,我妹哭到眼睛都红了。
其实,我不是很想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我无所谓。
因为,最终要是我们现在还活着的人,能够好好的活着,缅怀过去,再坚强活下去。
我的妈妈,能够好好地哭出来了,所有的不安,所有的不舒服,都哭了出来。
我的妹妹,也哭得很大声,所有的不开心,所有的不舍得,都哭出来了。

爸爸,我们会好好的。

1 comment:

Jujube said...

好感人。。。T_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