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复杂

今天的化学考试,再次screw up了。
明明昨晚一直都在读的,还是不会,脑袋一片空白。应该是装了太多不该装的东西,化学没有办法进去吧,不懂。
功课开始繁忙了,慢慢的,原本很期待的weekends,突然有点不是太过期待了。也许是因为我开始找到了在宿舍住的乐趣了吧--到了晚上,第一时间跑去reading room待到睡觉时间,不是为了什么读书,只是看上了那边的冷气,时间比较快过吧了。
很讨厌别人不复我的sms,就算忙,传个"im busy now"不会很过分吧?为什么要我一直在等?明知道我鼓起很大勇气才能传出去,为什么要我等?等一个没有回复的sms?
超紧张的,很害怕结果不是我想象的那样。虽然我已经知道结果不可能让全部人开心,我还是很紧张。希望我会知道怎样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