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闷闷地

又要回去shah alam了,很不开心勒...
每次不管从怡保还是kl回去,都会很不想回去,巴不得快点毕业。
没有猪肉吃,没有舒服的床,没有妈妈,也没有bi的地方,没有什么比这个更令人讨厌的了。
读书算是适应吧,习惯了抄朋友的功课,读书也是得过且过就算了,不懂到最后,出到国的会不会是我捏...
不管了,反正我也不是很稀罕,出不到大不了就留在本地读啊,有什么好怕的...

昨天bi跟我说有个人attached了,心里有点闷闷的。感觉就像本来是你觉得你背叛了别人,到最后才惊觉,你的罪恶感根本是没有缘由的,被人背叛的是你自己。
会尽我全力去爱属于我的,让属于我的开心,让属于我的知道我是喜欢他的。

No comments: